Tuesday, August 17, 2004

离愁


欲拒还迎
欲罢不能
稍不留意
一敲 则心神皆疲


若有若无
若即若离
稍不留意
一击 则心碎满地

*
你最近还好吗?
o-genki-desu-ka?

我很好。
watashiwa-genki-desu!

我只是突然,想起了你。
你多久,没想起我了?

今天以后,明天还会来临。
明天的我还得继续努力,要赶上你遗忘的本领。

明天走后,后天会来代替。
茶包说:你不许再爱他了。我听了还想哭泣。

然后那离愁,会在以后的日子里,偶尔来个恶作剧。
我去睡了,明天就会好的。虽然路人N说那只是个口号。

现在,对你说晚安好了。也顺便对自己说。
晚安。
你这时候,已在发着第十八个梦了吧?晚安。
*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