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7, 2004

忘了吗?

KOC 说:思家,是因为忘了家在哪里。
那么想你,是不是因为忘了你在哪里?

有些事,明明是不小心忘了的,却还是有人说是刻意去忘的。

这样,比较美丽?
这样,比较有说服力?

其实这样,比较没有意义。

*
人只是会说服自己要快乐些。
说要快乐说了好久,现在我问自己:快乐吗?

然后在还是不快乐的时候再找理由说服自己。
我最近有的快乐不太多,也不太少。


最常见的说服词就是:等明天吧,明天所有哀伤就会不见掉。
明天了,要下雨的天不会为了谁而忍着不下。

乌龟被剥了龟壳,它还是一只乌龟。叫做没了龟壳的乌龟。
把笑脸装上,我还是一个不快乐的人。叫做笑着不快乐的人。

乌龟一定会哭着找龟壳。
我不要笑着假假快乐。我把“别惹我”写在额头上好了。
*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