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7, 2004

宝宝

她慢慢慢慢下楼梯买午餐,
她静静静静吃着健康午餐。

苍白着她的脸,
刺痛着我的眼。

你还好吗?
我还好。

你确定吗?
我确定。

她笑开了脸,好柔,也好美。
别太折腾她,我想请你。

宝宝,我忽然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老的传说 - 怀孕中的女人最美。
宝宝,我忽然觉悟这世界上还有不朽的誓言 - 她和他将永远爱你。

这篇东西是给你的见面礼。 我期待着那天,你的来临。

***
不可思议。
宝宝把他爸爸改变了。

我看到他,
好像在一夜之间长大了。

回家陪她吧。
你手里的酒,
我帮你把它干了吧。

去吧。
***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