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7, 2004

别担心她吧

来。
静静地想想,想想我们的过去。
好好地想想,想想我们还要不要继续。

你为什么不说话?
我要开始说了。

你为什么忽然变陌生了?
你知道吗?我还爱你。
可是,我不再像从前般爱你了。

你在说什么?

一直以来我无条件爱你、疼你、迁就你。

看我,你看着我啊。。。

从前,你每次哭,我会心如刀割。我总是竭尽全力逗你。

我在哭了。。。

现在,你每次哭,我却感觉心力交瘁。是你在无理取闹。

你是说,你要离开我?

我无法再爱你了。

我懂了。

我将搬出去,一个人活。
你也可以试着,那样活。
我会在你身边,守护你。
直到你有面对,的能力。

* * *
你为什么不说话?

你还看见我吗?

你就看着我啊。
看我: 自己弄早餐,吃晚餐,并和同事好好相处。

去吧,寻你要的。 别担心我吧。
* * *

她会好好的,
人类都有自我疗伤的能力。
你说的分手话,说真,听了很想鄙视你。
说啥都没意义,我能说的,是请你努力。
对她,除了抱歉,我没说其他话的权利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